有一次朋友问我,你喜欢了那么久的他现在还有感觉吗,我想了很久,没有说那句差点脱口而出的没有。我说,你有没有试过拿起一杯开水,刚开始手心的炽热感是那么强烈,杯子里的水会烫的手心直发疼,可是慢慢慢慢的,你也会发现你的手心适应了那个温度,疼痛感也不再那么强烈,当你放下那杯水的时候,那份热感虽然还在,但是你已经感觉不到了。我想我现在对他也就是这样的感觉吧,说喜欢也不至于,说放下了但还有感觉。说真的,爱是习惯,不爱也是习惯。现在的我听到你的名字再也没有那份心动没有那份踊跃了,但我在人群中看到仿佛是你的背影时,还是忍不住往前去追去抓。还总是想念着,当初你朝我伸出的手,你的微笑,以及我的奋不顾身,因为我可能就年少轻狂这一回,此后再也没有了。


评论
热度 ( 4 )

© 1995Rain | Powered by LOFTER